南瓜不懒(高三已经开学备考版)

一只在逃鸽子精而已

综英美+咒术乙女 doctor今天睡好觉了吗?04

14.

  辛西娅费力的从床上爬起来,手在床头柜上摸索了一下,拿起了手机,接通了电话。


  “干嘛…?”辛西娅将头埋回枕头里,声音有些沉闷,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如果接下来没有给出一个让她满意的理由,那么你将会接受来自辛西娅的起床气。


  “大小姐,您要的起床服务。”对面男人的声音低沉且富有磁性,是当声控绝对会爆火的程度。


  辛西娅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来电的人是伏黑甚尔,“你什么时候这么具有服务精神了?我好像也没要这个吧,我有薇妮莎就够了。”


  “赠送的,我也不是那种拿了钱就不办事的人,基本的职业操守还是有的。”


  “你知道你说这话很没信服力的吧?而且现在还挺早的。”辛西娅在心里暗自吐嘈,他有个鬼的职业操守。


  “Miss,虽然很不想提醒你,但是伏黑先生现在正站在门口。”


  “哈?”辛西娅瞬间精神了,“不是,你在搞什么?”

  “防止大小姐你被其他小白脸勾搭走啊。”伏黑甚尔说的极为诚恳,如果不是在讲他的本职工作就更好了。“顺带一提,大小姐,你人工智能对我的意见好像很大哦,本来不想这么打扰的,但她不让我进去。”


  “薇妮莎,做得好。”辛西娅随意找了件外套披上,“让他进来吧,多半就是想翘班。”说完,她就走出了房间,此时的伏黑基尔就跟在自己家一样,随意的坐在了沙发上。


  “不是,我说你,惠和津美纪怎么办?”辛西娅,靠在了他对面的墙上,“而且你现在可不缺钱吧?”


  “他们有自理能力,我为什么要担心。”听听这发言,不愧是你啊,伏黑基尔,惠他才11岁啊!


  辛西娅头疼了起来,“你跟其他人说了没?”


  “显而易见,伏黑先生并没有与其他人沟通,如果他沟通了的话,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Miss,您现在应该去准备一下,别忘了拿给波兹女士的礼物。”薇妮莎接上了辛西娅的话,“既然伏黑先生来了的话就让他来当司机好了。”


  “加钱我就没意见。”伏黑甚尔无所谓的摆摆手。


  “你们完全不考虑一下我的意见吗?”辛西娅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我现在就可以把你传送回去。”


  “我可以做饭。”


  “…你赢了。”辛西娅可耻地动心了,虽然她也会做饭,但她太忙了只能简单应付了事,伏黑甚尔虽然人有点屑,但实在居家。至于咒术界的事,她相信悟和杰一定能搞定的!


15.

  “佩珀~”辛西娅热情的给了她一个拥抱,顺带“wink”了一下,“生日快乐哦,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说着辛西娅就从身后伏黑甚尔的手中接过了礼盒,“哼哼,我亲自设计的,全世界仅此一份呢。”


  “谢谢,你这说的让我很好奇里面的东西呢。”佩珀摸了摸辛西娅显我就的脑袋,接过了礼盒,“受宠若惊呢。”


  “别客气,亲爱的,你知道我是永远欢迎你的到来,现在打开看看。”


  佩珀依言打开了礼盒,里面是一整套的首饰,上面装饰的宝石以及花样繁华且多样,足以见得作者的用心“这太贵重了。”


  “哼,这不算什么,这里最贵的是我的设计灵感,你要是拒绝了我可会伤心到哭出来的哦?戴戴看?这个适合平时戴的。“辛西娅接过盒子,”这个项链跟你那条黑裙子很搭,簪子的话找个时间,我给你编个发型……”


  佩珀小心地戴上了耳饰,不出辛西娅所料,果然很合适,“不错不错,我就说嘛,干脆就这样戴着吧!”


  “不,这个还是收起来吧。”说着,佩珀就要摘下,辛西娅按住了她的手。


  “就这样,别担心会坏怎么样,我倒想见识一下托尼会怎么送。”辛西娅合上了礼盒,“那么这个先放哪?要不我先拿着吧,我猜他还需要有个人提醒一下,罗德上校还等着他呢。”


  “先麻烦你了,这都还要有人来提醒。”佩珀无奈地笑了笑,随后转身下楼了。


  辛西娅看着佩珀的身影消失后,靠到一旁的墙上,“嗯…让我想想接下来该干嘛?等他上来送去阿富汗之后,伏黑你说一下你的想法。”


  “我的建议是去赌马。”伏黑甚尔漫不经心的看着窗户外的景象。


  “嗯,好主意,所以我们去大都会吧!”辛西娅说着就激动起来,“反正坐飞机过去也很快的。”


  “pass,大小姐别忘了你明天要报到。”


  “天,我都忘了还有这事儿了。”辛西娅叹了口气,“一想到还有一堆事务,我就头大。”


  “老远就听到某人的抱怨了,上个大学而已,昨天可没见你那么不情愿。”托气定神闲地走来。


  “得了吧,你还不赶紧去飞机,都等你半天了。”


  “要是还让人去赶,那还能叫专机吗?”


  辛西娅将礼盒交给伏黑基尔,双手推着托尼的肩膀往前走,“行了,赶紧走吧,有话我们路上说,你这性格真是独一无二,你再不走我都得让保镖抗你走喽。”


  托尼回头看了眼伏黑基尔,颠量了一下自己和对方,“行吧,那么希望他的肌肉可不是什么摆设。”


  “我看人很准的,走啦走啦。”


16.

  “托尼·斯塔克!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这位情绪激动的便是詹姆斯·罗德上校,“你知道我在这里等了多久吗?!!


  “嘿,冷静冷静,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托尼眨了眨他的大眼睛,说出来的话让罗德险些直接骂娘。


  “我真的…”罗德注意到了一旁的辛西娅和伏黑甚尔,“这两位是?”


  “辛西娅·哈默尔,幸会。”辛西娅适时走上前与他握手,”这位是我的保镖。”


  “很高兴认识你。”有女士在这里,罗德也不好多说托尼什么。


  “麻烦照顾他了。”辛西娅朝托尼的方向努了努嘴,“别跟这人置气,放平心态,他这人做出什么事都别觉得奇怪。”


  罗德有些意外,但经她这么一说确实比刚才要消气很多,“谢谢你的建议了。


  “不客气,现在备点下火的东西还来得及,毕竟接下来可有的忙喽。”伏果甚尔意味深长的朝说出这段话的辛西娅瞥了一眼,又跟没事人一样的站在一旁。


  “这样吗?我会的。”


  “嘿,刚刚还催我的人是谁?怎么现在搁这儿聊天?”托尼有些不满。


  “抱歉啊,是我拉着罗德上校聊天。一路顺风托尼,我和佩珀等你回来。”辛西娅适时的结束了与罗德的聊天,“您也一样,罗德上校。”


  目送托尼上飞机后,辛西娅跟佩珀打了声招呼,便跟伏果甚尔先行离开。


  “大小姐,你刚刚那番话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吧?”充当司机一职的伏黑甚尔突然冒出来了一句。


  “嗯哼。”辛西娅不置可否,“拐弯,我们去商场买点东西。”


  “Miss,有家入女士的来电。“接通吧。”


  “伏黑基尔那只偷腥猫是不是在你的旁边!!!”一接通就听到了来自五条悟的怒喊,她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谁也不想看着同事能跑去摸鱼而你只能老实工作对吧?


  “嘶,看不出来你嗓门还挺大的。”辛西娅毫不意外悟抢了硝子的手机打电话,语气还有点悠闲,“伏黑,要不要打声招呼?”


  “呦,两个小兔崽子,见不到你们可真不错。”伏黑甚尔笃定夏油杰也在五条悟的身边。


  忽略五条悟一大长串的话语,夏油杰的声音出现了,“抱歉西娅,没能拦住他。”


  “没关系,啊对了,我现在把你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你知道的,悟他会拿你的电话给我一顿轰炸的。


  “嗯,那就好,不过伏黑老师今天怎么样都找不到人可把学生们吓了一跳呢。”


  伏黑甚尔可是经常不见呢,怎么现在一个个就都断定在她这里呢?辛西娅抬头看了眼正在开车的付黑甚尔,不用想都知道他特意去气悟和杰了。


  “现在说清楚就好了嘛,别大惊小怪的啦,两位最强。”辛西娅用着打趣一般的口吻,“加油干,现在咒术界可是很需要你们呢。”


  “你跑去上学就算了,伏黑可说不过去吧?”夏油杰的语气仍然很温和,前提是辛西娅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


  “他反正我出钱雇的,而且他能做饭,你俩还是加油带学生吧,希望我回去的时候可别被学生们围上七嘴八舌地吐嘈你们。”


  “这么说的话,只要能做饭就行了吧?那我也可以。”


  “什么?!你这个眯眯眼临时叛变组织!”


  “怎么可以说是叛变呢悟,只是做出更好的选择。”


  辛西娅被吵的头又疼起来,“停停停,你俩谁也别想来,来一个我丢回去一个,这事就这样,现在把手机还给硝子。”


  “等等,你先把我给放出来!凭什么只有我被拉黑!”


  “还不明白吗?悟,是你太吵了。”


  辛西娅果断干脆地挂断电话,长舒一口气,“伏黑,你可真行,把我当挡箭牌。”


  “别这么说,大小姐,我就纯一无辜的。”


  “你知道你笑得像个得逞的狐狸吗?我们先去买洗漱用品,我那里可没备男款的。”


17.

  其实这几天并不会很忙,只是辛西娅知道杰森会变得很忙。她再次穿上了身为doctor时的那身打扮,今天晚上她来到了星辰实验室,来确认一样卢瑟研究出来的机器。


  众所周知,卢瑟对超人是出了名的执着,鬼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一边想搞掉超人,一边又给他弄出来了三个孩子。不过现在只有两位康纳是出现在了大众视野,至于还有一个嘛,杰宝应该很快就会遇见了,黑面具那边,她相信他能处理的。


  回归正题,这次这个小光头好像又搞了与多元宇宙有关的,这个装置可不能留。现在这个宇宙可经不起这么强烈的打击,怎么说她也是被古一带出来的,她很清楚后果的。


  辛西娅顺利进入内部,魔法与科技相结合的好处可多了。现在要做的很简单,确认了就直接清掉,数据库有薇妮莎也无需担心。


  再次感谢她的咒术,找东西简直不要太方便。瞧瞧眼前这个大家伙,喷啧啧,真是壮观。辛西娅小心地研究了一下,好家伙,差点就真给卢瑟那个光头研究出来,不愧是韦德口中的“九级智慧反派”吗?再给他一点时间估摸也就差不多了。


  哦,真是抱歉啊,光头小美人,辛西娅毫无歉意并果断地删除数据,还让薇妮莎潜入数据库将复制了一份然后清理掉原有的,接下来就是将这个大家伙变成废铁。


  辛西娅靠近了装置,将手搭上去,准备搞掉中心部件的时候,变故发生了。强烈的冲击波将她击飞了出去,装置启动了。辛西娅很快就作出反应,将自己稳下来,但她刚刚查看过这玩意确实还没完成,怎么会突然启动呢?


  装置的中间不断有火花闪过,应该是天线的位置也引来了能量,辛西娅不用抬头都知道天花板破了。不,准确来讲上面楼层都被穿了个洞,这次是真的对不住光头小美人了。


  天,她还没有想把所有人引过来的打算。辛西娅努力想要靠近,但她寸难行,最后只能等待中间的光芒减弱。她过去一看,里面是一个沉睡的小男孩,顾不得多想,她抱起他直接画圈回到了在纽约的住所。


  “哇靠。”辛西娅将人放在沙发上,直接摘下蒙在眼睛上的绷带扔到一旁的桌上,仔细观察起了带回来的小男孩。


  黑发,额前有缕小卷毛,身穿格子衬衫和破洞牛仔裤,这配置咋那么熟悉。辛西娅虽然没看到他眼睛的颜色,但看这眼熟的脸,凭借她对超人的了解,她敢肯定这不是克拉克,所以这是超人他儿子?不不不冷静,辛西娅,得根据事实再说话,冷静。


  辛西娅想抽根烟冷静一下,但她最终还是将烟收起来,怎么看这小男孩都七、八岁,她还是换个地方抽烟吧。现在最重要的是这个男孩该去哪,草,她总不可能现在跑去跟克拉克讲,卢瑟研究的机器又给你带来了一个孩子,你开不开心?虽然说也不是不行。


  “这什么情况?”伏黑甚尔一推开门就看见辛西娅皱眉站在那里一直盯着一个躺在沙发上的男孩看,“你去哪拐的?”


  辛西娅略微烦燥地抓了下头发,“说来话长,我得带他找一趟古一老师。


  “事先声明,我不会带孩子。”


  “我当然清楚。”辛西娅蹲下拍了拍男孩的肩膀,对方没什么反应,只是继续睡,“没办法问出什么有用的,他先跟你睡?”


  “无所谓。”伏黑甚尔手拎着袋子走到厨房,往冰箱里放买来的啤酒。


  “薇妮莎,跟我讲一下现在大都会是什么情况。”辛西娅走回房间开始脱装备。


 “现在的情况是有不少大都会居民被刚才的动静所惊醒,并且有人已经发到社交平台上,超人先生也已经赶到星辰实验室了。”


  “有伤亡吗?”


  “没有,只是建筑有所破损,Miss,您现在还有什么安排吗?”


  “就这样吧。”辛西娅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关注一下那个小朋友,醒了随时联系我。”


  “好的,那么请早点睡,介于您明天要报到。”


18.

  辛西娅并不需要人来提醒她该起床了,通常情况下她只需要了3~4小时的睡眠,忙的时候就压根不睡,更何况她的睡眠障碍还挺严重的,所以当她走出房门时,她已经处理了一部分事务了,这种东西能提早做完就提早,加班就是狗屎这句话她很赞同。


  走出房间,来到客厅,电视上毫不意外的在播放看昨晚大都会的异景,没有任何人受到伤害,除了卢瑟。辛西娅低头喝了口水,她昨晚走的有些匆忙,希望没有氪星人注意到她吧,接下来就是去一趟纽约大学以及莱克特医生的讲座,快一点就能带这个男孩找一趟古一老师,趁这人还睡着。


  她又瞟了眼在厨房的伏黑甚尔,很好,不愧是她挑的围裙,粉嫩嫩的,在他身上够合适的。


  辛西娅的指头有节奏的敲击着桌面,她忽然想起莱克特的名片仍放在包里,要快点决定,那不妨利用这个时间进行一个整理。


  汉尼拔•莱克特,这个人的履历是没有问题,足以称得上是优秀,还多次协助过警方,不过这对他只能算的上是锦上添花。这种类型的精英人士,在常人的印象中会更偏像栋梁之才,而不会跟犯罪扯上关系,虽然她对此已经履见不鲜了。


  她对他的了解不算多,只有短短一次飞机上的偶遇和过去阅读的文章,她挺欣赏他这个人所具有的才能,比太多同样在那个领域的人强的可不是一星半点,顺便提一下他写给美食时刊的那些也很不错。


  那么动动你的脑子,辛西娅,他是哪里引起了你的怀疑,你又是怎么确定的?


  三个疑点,一是他身上那股让她无法忽视的血腥味,其实也有可能不是血腥味,她“看到”了的那部分让她幻嗅也是可能的,那么这点先放着吧。第二点便是他身为一个心理专家,他的身体有些太强壮了。洁癖或者可能还带有轻微的强迫症,这些都能理解,同时他还具有哮喘,这就显得这个强壮有点可疑了。他还是个用刀的好手,手上的薄茧说明了这些。最后一点,他为什么会跟她谈话,这人并不像是会主动搭话的类型。只是因为她的睡眠障碍比常人要严重?不,她有一些东西吸引到他了,不是那些显而易见的东西,而是特质。


  嗯…有点意思了,她不认为那段时间所暴露出的能吸引到一个正常人,他是一个嗅觉异常灵敏的猎人,但他不知道她。


  辛西娅眯了眯眼,继续吃着早餐。“血腥味”的出现绝不是偶然一两次的杀生就能实现的,普通的“屠夫”不会出现能引发她一些不太美妙的体验的这种感觉。那么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一个潜藏的恶魔,高智商反社会人士,她开始好奇对方吃人的原因了,或者说动机。


  “今天的话可能会晚点回来。”辛西娅站起身来,将盘子放进水槽,“遇到了点有意思的事情。”


  “别忘了你带回来的人。”


  “嗯,我有分寸的。”


19.

  上午是开学典礼,下午才是莱克特的讲座,辛西娅来的很早,她今天在典礼上并没有进行什么伪装,有小部分人已经认出她了,害,关注斯塔克和韦恩就好,就别太意在旁边的她了。


  她坐在中间的位置,思绪又一次回到了汉尼拔·莱克特的身上,她有一段时间没遇到过像他这种有意思的人。早餐时间对他食人魔的结论似乎太快了点,但也无伤大雅。那现在来想想他下手的目标的特征,这里只讨论被他端上餐桌的类型(当然不排除其他可能性,但辛西娅没打算考虑那么多)。


  首当其冲的应该是礼节,当时她就注意到这一点了,这点能理解,与有教养和没教养的人相处时,显然前者更讨欢心但也更容易恼人(点名一下斯塔克),总之具体标准取决于他。


  他的病人中应当有不少是他的猎物,毫不意外,怎么说都是个高明的医生,能找到他的除了警方、业内同事也还有权贵了,反正契合了礼节这一条件。


  他是通过什么方式来决定下一个受害者的?这种有格调的高雅杀手,让她好好想想…对了,名片!他肯定有一本专门放名片的册子,不错的挑选方式。那么她要不要也给他一张,她大概猜得出他会怎样做,但人总是想要眼见为实一下的嘛。这么说,她不会被当成猎物了吧?嘿呀,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抽空找找韦德,这么有意思的人她相信他也多少知道一点


  人逐渐多了起来,辛西娅不用看都知道有一大群是研究精神心理的学生们,其中不乏试图抓住救命稻草以完成毕业论文的。唉,可怜的大学生呦,毕竟不是谁都像她一样跟挂个名差不多。最后来的人都多到坐都坐不下了,预料之中的事情,辛西娅的身边一开始也是空的,大概是认出她或者怎么样吧,不过最后还是有两个人坐下了。右边的是一位男生,没有什么想与她交谈的欲望,左边的是一位金发蓝眼的女性,倒是看上去很激动。


  辛西娅多少有些感慨,这让她想起了二战时期的某美国标杆了,她能体验一次二战还得感谢那个忠诚于哈默尔家族规矩的“她”和九头蛇找来的魔法师,她差点就死在那里,虽然她还是见到了海拉,不过她活着回来了。


  “哦天那,你是那个哈默尔吗?!!”那个金发女生压低了声音,但还是难掩语气中的激动。


  辛西娅今天心情不错加上她一向对女性很有耐心,“ Bingo~有什么事吗?”


  “妈的,这趟来的真值。”随后女性意识到自己爆了粗口,连忙补充,“我就是太激动了,抱歉抱歉,我叫詹妮·劳伦塔,久仰大名。”


  “我能理解你的情绪,毕竟你知道的,今天下来我可见不少啦。”辛西娅的尾调有些拉长,“让我猜猜看,你是从哪了解到我的?那些媒体在瞎写时提了一嘴?”


  詹妮眨眨眼睛,“还有有关正义联盟的报道,你是资助人之一。”


  “没有错,我还以为只有那些参加宴会看到我的才认识呢,不过正合我意。”辛西娅看了眼时间,还早,可以再聊会儿,“你是大都会人?”


  “是的,不过能问问你是因为谁才选择资助的啊?”詹妮一脸好奇,“是超人吗?”


  “原因很简单,为爱发电。”辛西娅笑了起来,“还记得哥谭的布鲁西宝贝吗?如果你看过他在正义联盟成立前后对蝙蝠侠的态度那就再明白不过啦,很难说他们之间没有‘那种关系’,出于对这件事的好奇,我也参与了进去。”辛西娅特意将“那种关系”说的很暖昧不清。


  “那么你找到答案了吗?老天,我从没想过他们会是那种关系。”詹妮像是吃到了什么大瓜一样,“说实话,哪怕哥谭就在隔壁,我对那座城市了解也不多。”


  “没有。”辛西娅耸肩,”不过我的童年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哥谭当中度过的,不过我不建议现在去那里旅游。”


  “天,我光知道你和韦恩、斯塔克他们来往密切,不过你跟他们给人的感觉不一样。”


  “嗯哼,我可以理解成你是指他们俩个的花边新闻到处飘吗?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事实上总裁是很忙的,只有这俩人是典型的例外。”


  “我也说不好,毕竟也不是总有机会能近距离接触你们的。”詹妮停顿了一下,“你也在这里上学?


  “新生,音乐系的,不会经常出现。”


  “我要大一,届,那这么说我还是你学姐,真不可思议,不过我是学传媒的。”詹妮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我是以星球日报为目标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采访那些超级英雄。”


  “真不错的目标,星球日报的标准还蛮高的,加油吧。”星球日报的大老板辛西娅拍了拍眼前人的肩膀以示鼓励,“啊,莱克特医生来了。”


  “看到了看到了,他看起来可真有气质,成熟男人的魅力啊。”


  “你这副样子让我很怀疑你究竟是来看人的还是来听讲座的。”


  “哎呀,看帅哥和听讲座两不耽误啦。”詹妮的眼睛从汉尼拔出现没下来过。


  辛西娅也转头去看,刚好那么一瞬间就对上了目光,她只是笑了一下便又将目光移开了,她看到对方隐藏在平静外表下的恶意了,如同闪烁的火光一般,引人注目。





南瓜的话:

  这是我第一次在本篇里说这么多话,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啰嗦(先鞠个躬),写的时候真没想到小乔和拔叔这章会出场,毕竟我是无大纲选手,写什么完全取决于我的脑子。


  可能有的小伙伴注意到了,这篇文章我自己是有大量的私设:①星球日报的老板是辛西娅,这个单纯是为了方便搞事,②两个康纳·肯特,为了方便区分就一个叫黑衣康另一位叫神棍康吧(主要是因为墨镜),千万千万不要被我误导了!!这两位是不会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宇宙的!!是我想要双胞胎,不是光头小美人想要啊(卢瑟:你礼貌吗?)③大超在我文里没有女朋友(因为我想要露姐),所以只能再拜托光头小美人从多元宇宙再送来小乔,让超超达成“未婚有四娃”成就。(我先说,谢谢你光头小美人)④杰森没有死,所以也没有泡过池子,也与与阿蝙没什么太大的矛盾!辛西娅她救下了杰森!!但是为了提宝能出场,所以杰森他也跑去历练了,反正一直与蝙家有联系啦,不过该“问候”还是要“问候”的。⑤斯塔克夫妇没有死,无九头蛇版冬日战士,这个涉及到后面的剧情,我就不多提(这个好像不算私设了?)


  为了方便大家读得懂一点,我提一下咒术现在的背景,五条悟和夏油杰是教师,23岁,正好是接上乙骨忧太的剧情(他还没出场);辛西娅是12岁时被五条悟(17岁)带到高专的,她从小就认识甚尔等人(哈默尔家与御三家有所往来),反正就是杰哥他叛逃(但被辛西娅给弄回来了)后,辛西娅在同一年干掉了咒术高层,差不多清洗一遍后重新建立一个咒术界。(辛西娅从小就有要干掉上面人的想法了,7岁从家里出来后就一直在着手准备,杰哥的事只是个导火线。)


  很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各位,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我的可爱孩子辛西娅,我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在学校是这样的),所以写出来的东西可能会引起某些读者的不适,对此感到抱歉,不过能接受的话我还是很开心的!


  话说我写的时候一股子翻译腔吗?我的朋友z帮我码了一部分后提到了这个问题,有的话也只能拜托大家担待一下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并不好,语文满分150也永远只有100多分,那么希望我们下章再见。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