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不懒(高三已经开学备考版)

一只在逃鸽子精而已

综英美+咒术乙女 doctor今天睡好觉了吗?03

顺带声明一下,女主不是什么正常人。



  “你不应该到这里来的。”黑漆漆又开口了,虽然不是辛西娅所预想的话,但至少她可以确定对方是个人类男性了,而且声音好独特啊!!


  “…”辛西娅努力组织了语言,”但是我不来就遇不到您了嘛,而且我很厉害的,也不傻!”


  黑漆漆先生仿佛叹了口气,辛西娅只是疑惑地看着他,随即意识到了什么,“那个,先生?我该怎么称呼您?”毕竟她总不可能用亮闪闪的黑漆漆先生来称呼吧,这多不礼貌啊。


  “蝙蝠侠。”这次蝙蝠先生倒是很快的给出了答案,“太晚了,你该回去了。”


  辛西娅愣了一下,然后巨大的失落感席卷而来,她低下头深呼吸了几口气,然后抬起头来,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好,那么在回去之前,我可以请求您三件事吗?如果对您而言太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拒绝的啦。”


  蝙蝠侠应该是略微思考了一下,然后回答了“可以。”


  “那第一个…您也是猫猫侠吗?”辛西娅一看见他就注意到了那两个尖耳朵,真的像一只猫猫。这么一想,她就一点儿也不难过了,一只游荡在黑夜里行侠仗义的黑色猫猫,越想越可爱呢!


  不过这个会不会有些冒犯了,果然还是太唐突了吧?人家都说了是,虽然但是真的不是catman吗?呃,不能再想了,辛西娅!你这样真的不礼貌!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也可以。”


  辛西娅又感觉自己像是被刚才那种开心的感觉包裹住了,心里的小人在一个劲地呐喊:他怎么会这么可爱!善解人意的亮闪闪的黑色大猫猫,怎么会有人指责他呢?


  反正她现在暖呼呼的,想要大声地告诉他自己的超级超级的喜欢他!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她真的很喜欢他!


  但辛西娅忍住了,因为猫猫是一种很容易受到惊吓的生物,她把他吓到了以后见不到怎么办?她决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


  “我可以向您要一个签名吗?”猫猫侠会怎么签名呢,反正无论什么样子的,辛西娅都打定主意要回去裱起来!猫猫侠的签名就是最棒的!!


  “嗯。”


  得到准许后,辛西娅又一次在小书包中翻找,她的东西有点小多,扳手,螺丝刀,符纸…找到了!她的笔记本和笔!她雀跃地将这两样递给了猫猫侠先生,然后盯着他在纸上几下子就签好了然后递还给她。


  辛西娅同样重视的放进跟糖在一起的隔间里。


  “最后一个啦…”辛西娅背上小书包,又细细观察了站在面前的猫猫侠,“我之后还可以来见您吗?”


  随即就是良久的沉默,静到辛西娅只能听到自己心脏的砰砰声,她知道这个请求有些为难人。哥谭的夜晚确实不适合小孩子,虽然她真的不弱,大部分情况下她都能应付。


  但这里是充满了意外的哥谭,负责任的猫猫侠肯定不会同意的啦,还是不要太任性啦,只是之后不能来找他让她有点儿难过,好吧其实是难过到快要溢出来了。


  她吸了吸鼻子,“嗯…好吧,这个还是算了吧,我是该回去了,欧利姆要是知道了的话又要上火了。”


  但是让她出乎意料的是好心的猫猫侠先生没有完全拒绝。


  “最好不要。”随后猫猫侠先生又补充了一点,“但实在要来的话,带上你的监护人以及不要走小巷,太晚了就回去。”


  辛西娅在这里必须要再重申一遍,他真的太善解人意了!


  “呜,谢谢,您真好,猫猫侠先生!我就先回去了,下次见!!”她边说边准备原路返回,说来惭愧,她不是很记得路了。但是没有关系,大不了就多花会儿时间嘛,总能找回去的!


  “我带你出去。”


  有能多相处的机会,辛西娅当然不会错过,于是她赶忙跑到他身边。呜呜,大猫猫愿意让她亲近哎,今天晚上的经历是她最最最棒的一次,就是回去要被欧利姆说了,不过下次带他一起就是了嘛,没有人可以拒绝猫猫的!虽然欧利姆是鸽子精啦,但也没关系。对了,大猫猫好沉默,不爱说话,没关系,她可以找话题!


  “sir,您知道您看起来跟韦恩先生很像吗?”辛西娅试图用手比划,“不是那种外貌上的,是更深层次的,这让你们在人群中超级亮眼哦。”而她最喜欢亮闪闪的事物啦!


  辛西娅说了非常多的事,甚至还吐槽了一下咒术界那些烂橘子们,但是她说着说着,突然间一个想法闪过。这样亮闪闪的事物真的很少见,而且太相似了,就连痛苦和矛盾几乎一样……


  这不就是同一个人吗?!!她怎么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这么看猫猫侠好辛苦,还要装出另一个人的样子吗?等等,也许是兄弟呢?或者他们有其他关系呢?真是太让人好奇了…


  “那个,有最后一个想问的,先生。”辛西娅弱弱地开口,“就您和韦恩先生是不是有其他关系啊?就是托尼口中说的有一腿之类的啊?”


  没有回应,但辛西娅莫名从蝙蝠先生上感到了无语且复杂的情绪,但是明明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啊,一定是她感觉错了吧。


  “前面就是啦。”辛西娅指了指前面亮眼的韦恩大酒店,她注意到黑漆漆先生停下了脚步,她没有停下。“那么,谢谢您送我回来,晚安。”


  她向前跑出了一段距离然后回头看见猫猫侠先生仍站在那里,这么长时间的活动让她疲惫,但她还是用力地大声喊道,“蝙蝠先生,祝您有一个好梦!今天是我记忆当中最棒的一天啦!晚安!回去时候注意安全!!”


12.

  辛西娅和杰森跑到了卖辣热狗的铺子,老板也确实还在,不愧是哥谭,拥有这么勇的老板!!


  两个人安静地坐在长椅上,辛西娅抬起头环顾了一下,最后停留在一个地方,做了个口型随后继续跟没事人一样吃东西。


  很安静,安静到让杰森忍不住去注意辛西娅,太安静了,这都不像她了。他们相处的时间里除开读书、处理事务外,这么安静的情形算上这一次也只有三次。而依据之前的两次来看,她这么安静可不是好兆头。


  辛西娅是一个极其聪明并懂得隐藏的人,哪怕她平常在他面前表现得极其不着调,但这是事实。如果她没有主动给自己透露或者没有出那一次事,他敢肯定老头子也不知道她干了多么惊人的事情。


  但她唯独告诉了他,虽然有一点成分是因为小丑绑架他这档子破事,但她其实是可以不告诉他的。


  这一点杰森也不能确定是什么让辛西娅能够毫无保留的全都告诉自己并且不担心自己告诉老头子,见鬼,难不成这也被她预料到了?


  杰森清楚辛西娅对于他以及整个蝙蝠家的态度是不一样的。她很乐意在他们面前,坦率的表达自己对他们的喜爱,并且顺着老头子的意愿假装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她很了解他们,所以会主动开口给他们所有的行为找一个合理的借口。


  但是他们当中现在也只有杰森是最接近真实的辛西娅,但也仅仅是接近。他只能从那少有的两次近乎是窒息的相处之中,找到一个破碎的,不完整的辛西娅,她更愿意在这里扮演是一个积极的角色,哪怕她本人实际上凑不出来半点跟这玩意沾边的。


  赶紧说点什么都行,让这家伙赶紧恢复她该有的、吵吵闹闹的样子,那TM至少让她看起来像个活人,而不是又是一副随时都要就这样没了的模样。


  “杰伊……”


  谢天谢地,她开口说话了,杰森恶狠狠地咬下一大口热狗,示意对方他在听。辛西娅却仿佛无意识地来了一句没头没尾的“对不起。”


  杰森差点就噎住了,好不容易咽下去后,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你给我把那些东西给我丢出你的脑子,md,我搁这儿活的好好的,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知道啦。”辛西娅也是刚刚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她猜到他会这么说了,要怪就只能怪自己没把情绪藏好,加上自己又做一次噩梦,她太需要一个感情的宣泄口了。


  杰森郁闷的想要抓自己的头发,但碍于还有头罩,只能将气憋在心里。他被小丑绑架这件事受其影响最严重的就是她了,他这个当事人都没这么严重。她究竟在对不起什么?该死的只有小丑,这是他整的破事,错的又不是她!她还及时赶到了那里,将他带走。


  这是第几次了?他做梦梦到这个场景的次数都比她少。Fuck,fuck!他跟老蝙蝠谈话感觉都没跟她谈话那么累,前者像是你在跟一面墙讲话,后者则是听了但死话不改。草,这么看没什么区别。


  杰森冷静的计算了把辛西娅拽去看医生的可能性,当然没有考虑咒术界里的,别问,问就是全tnd的是疯子。然后他发现可能性为零,除非他想再让一个小丑女或者性转版本的出现,靠,见鬼的咒术师。


  “你说我要不要看一下那个心理医生呢?就之前来这的汉尼拔•莱克特,如果是他的话,应该可以吧?”辛西娅这话说的挺没底气的,这算什么?疯子和一个嫌犯的交心谈话吗?但他的确是最好的人选了。


  辛西娅能主动想去看医生,挺好的,积极接受治疗,这一点就比蝙蝠家的大部分人强很多了。但这个医生是莱克特就算了吧。生活不易,杰森叹气,他敢打包票,这人已经被老头子做成表了。这很正常,对方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他看过报告,那个人在遭遇袭击的时候的非同一般的表现只能说明他没在哥谭搞事罢了。


  “等等,你什么时候遇到他的?我可不记得你去过GCPD?”杰森发现了盲点。


“今早的飞机上,梦醒后还提醒我的好心人士,之后还要在纽织大学遇见的。”辛西娅加重了在念好心时的语气。


  “离他远点,算了,我说你也不会听的。”


  辛西娅笑了起来,“别担心别担心,我有分寸的,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小杰宝~”


  “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真是服了。”


  “哦对啦,我这几天会很忙,有事记得联系我,我随时在的,一定要联系我哦。”辛西娅的语气很活泼,至于藏在这下面的苦涩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杰森抬起了头,一字一句很认真,近乎是在承诺一样说:“我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知道啦~”辛西娅松了口气,最近要事情太多,她都快焦虑了。


13.

  而此时蝠蝠电脑前正站着一只大蝙蝠,辛西娅之前停留的地方正好正对着一个摄像头,而她则是在说:你好,布鲁斯。


  随后摄像头便失灵了,无论布鲁斯怎么操作都没办法恢复,这个男人眉头紧锁着,显然是因为 doctor的出现。


  此时提姆手上端着咖啡杯走上前来,“查不到任何有关信息,监控一开始没有任何异常。”就像对方是凭空出现的一样,但这也是最可疑的地方。


  “她知道我们的身份,而且是情报商那边的。”这一点显而易见,13岁的杰森是被情报商救走了,并且对方还特意留了张纸条:他我先带走了——情报商,现在杰森回来,身边又出现一个叫 doctor的,有点脑子都知道他们之间有联系。


  “还没找到符合的人选,不排除是魔法侧那边的。”DC第二侦探知道一个人的痕迹不可能完全被抹掉,总会留下些蛛丝马迹的,白发的年轻女性,去过布鲁德海文,如果没有特意去伪装,这些都是明显的特征,其实有这么离他们很近的一个人选,辛西娅·哈默尔。


  但她今天上午才到达纽约,以防万一,他还是发了消息给她,这个点不出意外她在完成工作,事实上也确实。


  提姆举起手机朝布鲁斯晃了晃,“西娅在处理文件。”手机屏幕展示着刚刚的聊天记录。


咖啡续命:还在忙吗?


加班就是狗屎:图片JPG.


加班就是狗屎:工作还有好多……真的是要麻掉了,我现在急需阿福的小甜饼呜呜……


咖啡续命:等你回来哥谭就可以吃到了,实在做不完的不是很重要的就扔给手下吧。


加班就是狗屎:好主意,话说你怎么还没睡?


咖啡续命:有点突发事件。


加班就是狗屎:棘手吗?


咖啡续命:还好,只是暂时没什么思路,先不打扰你了,爬去处理了。


加班就是狗屎:嗯,好。


  提姆习惯性地喝了一口咖啡杯中的液体,然后身体一僵。阿福把他的咖啡换成了热牛奶,温热的感觉让他昏昏欲睡。希望阿福没发现他藏起来的咖啡包,他可不想夜巡后没小甜饼吃。


  这时候,迪克边擦着半的头发边走过来,“她看起来没什么恶意,小翅膀也感觉挺相信她的,或许我们可以稍稍放宽心?”


  “这或许只是表面,而且我们不知道她究竟知道多少。定位器现在仍停留在冰山餐厅,她的反侦察意识很强。”提姆看起来很努力地在抵抗睡意了。


  “我同意迪克少爷的看法,现在最重要的是各位的睡眠。提姆少爷,请记得不要把咖啡包放在柜底,那样很容易受潮的,以及布鲁斯老爷,请不要试图浪费粮食。”阿福将两杯热牛奶分别递给迪克和布鲁斯,“您需要给少爷们做一个好榜样,而不是一个会将蔬菜汁倒掉以及不爱惜身体的榜样,希望这杯牛奶能够缓解您的疲累。”


  “哦,阿福,我……”布鲁斯试图逃避这个问题,但还是在阿福的目光下败下阵来,“好吧。”


  阿福满意地点点头,转头看向迪克和提姆。


  迪克非常果断地快速喝完了牛奶,“呃,你看,阿福,我喝完了,那么我和提宝就先上去了。”


  提姆已经快要睡着了,他没那个精力去管迪克的昵称,只能敷衍地点点头,然后全凭记忆的转身上楼。


  “迪克少爷,请你记得将破损的衣服放到桌子上,只要你不嫌弃老人家的手艺。”


  “当然阿福,那么晚安。”迪克边推着提姆边回头说道。


  等到两位年轻人上去后,管家侠也看到了老爷乖乖地喝完他那杯牛奶后继续开口道,“我认为您可以直接问杰森少爷,他一定会乐意分享一些事情的,既然那位情报商先生或者说女士没有让他与我们这些年来断过联系,我想应该也不会在意杰森少爷告诉您的。”


  老爷沉默了一会儿,才又开口道“再说吧。”


  “事实上,如果我不知道您有偷偷去跟杰森少爷谈过好几次的话,这话还有点说服力。”


  “那么你认为我该怎么做呢?我承认我并不是个好父亲。”布鲁斯长叹一口气,“我不反对他去历练,但情报商太危险了。”


  “世界上并没有完美无缺的人。”阿福将杯子收起来,”而且我只是个管家,这种事情还是由身为父亲的您来决定比较好。”


  “拜托,阿福。”布鲁斯试图再挣扎一下。


  “晚安老爷,希望我明天就能看见杰森少爷回来。”阿福上去了,只留可怜的阿蝙一人苦恼。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