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不懒(高三已经开学备考版)

一只在逃鸽子精而已

JOJO乙女 论异世界如何生活这点小事儿12

人物ooc真的很斯密马赛,这篇文的本质还是搞笑文,所以现在可以不带脑子看。

耶耶耶,这章终于写完了第一部了,该让妹回去上学啦哈哈哈哈,不过说起来我写的时候还参考了初中时对门宿舍的情况,那好家伙,堪比大型甄嬛传现场。

进入副本倒计时了HOHO

图片来源于捏咔,非本人创作,找作者看水印

——————————————————————

45.


  白曦:“………”


  迪奥:“………”


  “哎嘿?不趁此机会好好谈谈吗?” “白曦”一脸灿烂地笑着问坐在对面的俩人。


  “你先把绳子给我松开,我考虑一下。”白曦观察到捆住自己的绳子上还有符文一类的,“你可太瞧得起我了。”


  “哎呦,听不懂听不懂,年纪大了耳朵背。”


  “老师您看起来顶多也才二十多。”迪奥一脸无语,他倒是没被绑起来,是自愿被迫来的,美名其曰为了爱与和平,所以说这家伙脑子真的没事吗?


  “什么事值得你这么大动干戈?”白曦翻了个白眼,默默离坐在一旁的迪奥远一点。


  “哎呀呀,你看这不就是问题吗?你看你上课老摆着一张臭脸,影响多不好啊,都把其他同学吓着了。”说着,“白曦”还上手捏了捏白曦的脸蛋,成功又收获了一个白眼,“好好聊聊吧?”我还不想那么快失去乐子呢。


  “没有闹矛盾,一切都很正常,有什么值得聊的?”


  所以说这人完全一点都不在意是吗,迪奥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该死的……


  “确实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迪奥笑着并且顺着白曦的话说了下去,这倒是让白曦多少提了点注意力。


  “那看来是我搞错了,真不好意思啊。” “白曦”默默给白曦松绑,“那我先走一步喽。”


  看着同位体走之后,白曦将视线放回到看起来没有打算走的迪奥身上,“谈谈吧。”


  “我倒还以为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可以谈的了。”


  白曦在心里叹了口气,她一开始的方向就错了,希望他能因为那一段在贫民窟短暂的相处时光就能克制自己的本性这本来不太可能的事情,应该说还好艾琳娜没出事吗?


  “抱歉,对于那天发生的事情我很抱歉。”白曦看起来是下了决心的说了出来,“我并没有对你感到特别生气,更多的其实是对我自己。”


  “……”迪奥面上不显,他将心里那点异常给强压了下去,这是一个好机会,把她拉入自己的阵营,让她跟自己一样,不会碍到他的事,但他们其实是不一样的,从本质上就是不一样的,不过这些现在已经不重要了,迪奥暗下了个决定。


  “那你总该有点表示。”最后迪奥还是给了她一个台阶下。


  “对不起,我错了?下次一定?”白曦不太确定地说出几个川上野犯错之后面对自己监护人常说的几个词。


  白曦看迪奥那阴沉的跟伦敦的天气一样的脸色,最后选择把这个问题甩回去,“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你来定条件的内容,但前提是不能超出法律范围并且违反我的道德标准。”


  “哦……?那你没做到怎么办呢。”迪奥倒是来了兴趣。


  “你不如先说说你打算怎么用这个条件。”


  “那就跟着本迪奥吧。”


  “你不觉得这有点太模糊了吗?我跟着你不会把你那两个小跟班吓跑吗?”


  “啧,我认为你还不至于不会看情况。”


  “行吧。”


46.


  好消息,乔纳森和迪奥的关系看起来变得不错,虽然艾琳娜依然不太喜欢迪奥就是了。


  坏消息,在这个副本里从1881年待到1888年,整整七年,白曦真的非常非常想谴责想出这个彩蛋的人来。


  “???”在面对控制台的时候打了个喷嚏,“真是的,是白小朋友在念叨我吧。”


  “宿主,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系统10同样是陪着白曦在这个副本过了七年。


  (你是不是又要来这一套?先听好消息吧。)白曦还是配合地选了一个。


  “好消息是,你……长高啦!!你现在可是整整174cm呢,惊不惊喜!”


 (早注意到了真的是,整个人就跟长大了一样,面容也是和那家伙相差不多了,区分就在于男女吧。)白曦懒懒地回答10,在艾琳娜的强烈建议下,她没再让耳饰发挥它的作用,而是将长发展示了出来,当然有注意好分寸,只是让人觉得她头发长得很快,不过还是因为本人嫌弃长发麻烦而经常扎起来就是了。


  “哎呀,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系统10欣慰地点点头,“话说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嗯,你忘记了我们正在远处看JOJO和迪奥他们的最后一场橄榄球比赛。)白曦坐在了一个靠边但又可以观赏到比赛的位置,不过还是会因为头发颜色以及坐在一众男性当中很亮眼就是了。


  解说员的声音非常洪亮并且富有激情,“拿到球了!”


 “抢到球的是休•哈德森大学的强者,乔纳森•乔斯达!!”感谢敬业的解说员,不过这一场喊下来嗓子得废,“乔纳森•乔斯达,平时沉默寡言,身高195公分,他高声呐喊着,向终点冲去,他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毕业前的最后一场胜利吗?!”


  “被抓住了!但是,他没有倒下,又来了两个人!他被三个人抓住了!!”


  白曦完全不担心乔纳森,不过说起来乔纳森最后长成这样她是真没想到,不仅和主世界的乔纳森老师外貌性格一样,就连选择的科目也是跟历史有关,这是巧合吗?白曦勾起嘴唇,怎么可能,傻瓜才会觉得这是巧合,他们就是同一个人才对,不过195的身高,嘶。


  白曦看着拖着三个人的乔纳森一步步地往前走,真是惊人的力气与毅力。


  “好厉害!他被三人擒抱,却拖着他们继续前进,多么惊人的力量!多么强悍的毅力!就好像一辆重型火车头!”


  “喂喂,宿主,你觉得这人真的是普通人吗?”10默默蜷成了一团,“这真的是正常学历史和打橄榄球赛的人能有的肌肉吗?”


  (很明显,这是真的,乔纳森老师不就有吗,只是衣服挡着,没办法像现在一样很明显就能看出来。)白曦的眼神又转到了一边的迪奥上,(这把他们会赢。)


  “第四个人!!他站不稳了!他传球了!”解说员的语气更加激动了起来,“接住了!!冲过来接球的是迪奥,果然是本校的迪奥•布兰度!”


  “哇哇哇⊙ω⊙!”10也兴奋起来了,“后面有两个人冲上来了呀!”


  (安静一点,吵得我脑子疼。)白曦皱了皱眉,(迪奥会躲开的,他跟JOJO那种抗压型选手不一样。)


  “能突破防线吗?突破,再突破,完全突破!只剩他一人,用他一如既往的华丽跑法,达阵!!!”


  (你看,赢了。)白曦挂着淡淡的笑容注视着迪奥。


  “虽然我不懂球,但我感觉自己热血沸腾!!”


  “赢了!!他们在这场最后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JOJO和迪奥,一对完美的搭档,配合的完美无缺!!”解说员的话音还没落下,周围就响起一阵欢呼声。


  (别在我脑子里高呼就行。)白曦看到了被簇拥在人群中的迪奥和乔纳森两人注意到了自己,站起身来朝他们挥了挥手。


  “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对要好的朋友,估计谁都想不到他们七年前会闹成那样吧。”


  (朋友……?那你得好好问问迪奥他是怎么看的了。)估计从来都没有,他的内心还是厌恶着JOJO的,不过没有像刚来的那会儿一样了。


  47.


  “恭喜两位赢得了比赛呢,配合不错。”白曦向乔纳森递出手帕,“擦一下吧,身上还有土。”


  “谢谢。”乔纳森接过了手帕,“说起来,你今天怎么来了?”


  “哼,当然是因为她已经完成学业了。”迪奥代替了白曦回答。


  “说的没错,我顺路来看你们。”白曦并没有与这两人在同一所大学,而是选择了另一个,并且选择了生物这方面的。“当然,顺便一起回去。”


  “当然,说起来爸爸的病怎么样了。”乔纳森一直挂念着乔治,距离太远他也回不去。


  “唉,爸爸的病一直不好,这究竟是怎么了。”迪奥也表现的忧心忡忡。


  “信里说感觉好多了,但我觉得难说,不管怎样,不过我想我们能快点回去对乔治叔叔来讲就是一件好事。”白曦登上马车,“我就先在车上等你们了。”


  “嗯,好。”乔纳森将白曦的手帕叠好收起来,准备洗干净再还回去。


  “那我们可得快点收拾了呢。”


48.


  回来之后,白曦向乔治打了个招呼并且询问了几句情况,就先去找同位体去了。


  比起那边的欢声笑语,两个白曦相处显得有些冷清。


  “恭喜啊,完成学业。”


  “你客气了,我来问乔治叔叔的情况。”


  “我只能告诉你,就跟你想的一样。” “白曦” 眨了眨眼,“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却仍旧想要相信他,这点可跟乔治先生真像。”


  “乔治叔叔知道这一切吗?”白曦沉默了很久继续问道。


  “你认为呢?我还跟他聊过这件事呢,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不是吗?”


  “就这样吧,他们应该也聊完了,我先去找JOJO了。”


  “他应该在研究那个面具,去吧。” “白曦”微笑地目送白曦离开。


to  be  continued


————————————————————————

南瓜的话:

  蛙趣,终于是要写完了,我努努力,争取在开学之前把第一部给搞定。是谁在补作业,哦,是我那没事了(悲)。


  希望有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希望有评论贴贴!看到大家评论就会开心,就有动力码字了!!

评论(1)

热度(19)